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霍心散发合集

无水印模式。按需素质自存。


每一个导演心目中都有一个散发坤哥,每一个导演都想把散发坤哥的美貌拍到极致(。)


第一张纵马白衣,电影里头整个场景拍的很唯美,扯布带时一瞬青丝遮面,令人窒息。

二三张是公主变做小唯质问霍心时,霍心又中媚术,眼神刹那迷惘...之前刷到《钟馗》发布会的短视频,i奇异的报道简直了,坤哥表示李冰冰接拍《钟馗》是想“睡”他一次...媒体二次加工的言论暂不去看。坤哥每次拍ghs的场面,真的是涩气满满...

第四张拼了一下战损。随后几张单镜头。蒙眼play真的太适合霍心了。导演,你可真会。水下的镜头希望多来点,霍美人也是狐妖吧??



画皮二当年还是在电影院看的,当时是为了看一眼蜂蜜组合自宫锁心玉后的再合作,结果一口玻璃渣。

这本的故事性确实比现在很多古装奇幻片好。

然后,画皮二可以叫 换皮 。 

划瞎自己的双眼让美貌对自己再无价值,霍心这个点非常戳。

大三角结局是唯靖共享此生了。果然还是唯靖百合了吧。感觉以前导演都喜欢加点橘里橘气的元素,大概是拍两个美人很养眼,而且微妙的情愫在大荧屏上展现,会让电影更有艺术张力?遂想起《龙门》里头凌雁秋和素容音一对。

接下来要思考的就是,给霍心安排谁比较好呢...要不,王生?tag里有个太太p了一张王霍前世今生,有点带感。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