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霍心王生

“真正值得珍惜的东西,用眼睛是无法分辨的,要用心,去感受。”


黄沙漫天,他以为他会死在盗匪刀下。倏然利箭破空,锐鸣止于寒尖没入血肉之躯。面前之人狰狞神色凝固,轰然倒地。

他望见——

大漠落日余晖下,持弓的戎装男子,长身玉立。风过,遮蔽双眸的布带与男子散落的青丝缱绻交织。



一个伪初见。

弱小无助(?)王生被瞎眼霍将军救下,于是以身相许(不是,没有,别瞎说。

霍美人蒙眼射箭play安排。可太喜欢电影里的这个场景了。但是,瞎,是不舍得让霍美人再瞎一次的。

王生落难,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画一里,王生一直想让庞勇留下捉妖,我猜他战斗力不如庞,能当将军应该是偏领导力出色。画二,霍心出场就是在射壶中铜钱,后来还单枪匹马出城挑衅,战斗力应该上佳。由此决定了他们二人的攻受(?)其实互攻也可以。

特地还去温习了两人的开车的片段。王生老司机了。

不过霍将军肯定得穿越到王生的烂桃花开始前嘛...

今生遇前世,斩断孽缘的最好办法——直接和前世在一起。由直变弯,无后顾之忧。

这对可以叫 “心生”→“心声cp”

“王生,你到底爱谁?”

——要听从你心里的声音 ,去选择。


cp图自截自调,第一张上生下霍。第二张上霍下生。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