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麦夏】温馨二十题

题目源于网络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很难把大英政府和碳酸饮料联系在一起,但毕竟是“无害”的甜味饮品,所以他在不用节食的时候还是乐意喝上一口的——不是说他愿意在歇洛克面前尝试。“哦,死胖子,我这是为你好。”卷毛小恶魔会拔掉另一只吸管,然后将一杯普通的饮品喝出仿佛伊甸园甘露那味!!


2.睡着的猫和他

歇洛克.长条.猫.福尔摩斯,枕着他兄长柔软的肚子,睡得十分香甜。


3.迟到五分钟

“西敏寺那群人离了你就无法做决定是吗?他们还能有什么用处?赶紧全部下台吧。”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这种毫无用处、毫无意义的童年睡前场景早就被歇洛克删掉了!

哦?

生病的气鼓鼓的不肯老实吃药的成年版歇洛克在感受到额前温热触感时,还是屈尊降贵地张开嘴吞了药片的。

“歇洛克,你留刘海就是为了掩盖家族遗传的发际线后退,对吧?”

“麦考夫,SHUT UP!!”

……药片起效还挺快嘛。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一三五,歇洛克的眸色。二四六,麦考夫的眸色。周日,噢,他们用不着床单。


6.领带歪了

麦考夫.一丝不苟.英伦绅士.福尔摩斯,他的领带突然歪了——他弟弟扯的。


7.“我忘了拿浴巾”

福尔摩斯们超群的记忆力不会出错。所以,

“歇洛克,我视为邀请了。”


8.早安吻

歇洛克扑过来之前,他心中就警铃大作。果然,小混蛋极恶劣地一边吻他一边厮磨着他隐秘处,然后凑到他耳畔:“要让安西亚取消你今天上午的会议吗?”麦考夫.极有自制力.但碰见歇洛克需要打上问号.英国政府,叹口气,最终以体重优势将小混蛋压倒,并且制住了对方不安分的双腿——恶魔爪子在他背上挠就挠吧。麦考夫吻在了歇洛克的眼角,答应给对方一个至少六分的case。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换掉你那份无聊乏味竟然还需要对上班时间有要求的工作?”

——虽然这份工作无聊乏味还对上班时间有要求,但这份工作能确保你追求那些有意思的事情。

“早安歇洛克,待会想吃什么?”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普通人的手机号码对歇洛克来说是占用内存的数字乱码。

但在手机屏幕上看见特定的那一串数字时,歇洛克有时厌烦,有时又会兴奋——开战信号!Interesting!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美蓓尔街的那套房子没什么人能够进入。两兄弟无论是床上打架,还是床下打架,战后清场都得他俩自己来。


11.“猜猜我是谁?”

麦考夫对这种游戏嗤之以鼻。但弟弟假死后满世界铲除莫里亚提势力的那段时间,他每破解一个歇洛克的卧底身份时,他都感激上帝。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他们在外争锋相对,在外从不表露深情。然而歇洛克回伦敦的那一日,修长的身躯靠着路灯,他将兄长的小黑伞摸过来,又以其伞柄勾住了他兄长的腰。歇洛克觉得他需要回归奖励——吻。麦考夫同意。


13.十指相扣

他们看似背向而站,然十指相扣,两只戒指交相辉映。


14.二重奏

小提琴与钢琴交织协奏悠扬古典乐曲。


15.亲手剪发

“歇洛克,你打算任卷发疯狂生长,然后变成长发公主吗?”


16.偶尔蹦出的粗口

“Piss Off!”

“Be po-li-te!”

“Piss Off! ”

歇洛克.经常蹦粗口.福尔摩斯。


17.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歇洛克得到了想要的信息,面无表情地掐断了信号链接。视频里麦考夫的笑容和他小时候看过的那些一摸一样:“噢,我愚蠢的小男孩。”歇洛克气呼呼地让他宫殿里的那个胖子也闭嘴。


18.翻阅过去的相册

——戴着海盗帽子的歇利真可爱。

——麦考夫收起你那可笑的念头,我绝不会允许你把那张照片裱起来放在床头柜上的。


1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那年,八岁的歇洛克只是握着话筒,没有说一句话。

听着弟弟浅浅的呼吸,麦考夫承诺:“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歇利。”


2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福尔摩斯家最后两块墓地将紧挨在一起。碑前无需摆放鲜花,深蓝色围巾与一柄黑伞,足矣。


I was/am/will be there for you.


评论(8)

热度(2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