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杉菜幡然醒悟后(番)

和正文没什么联系。日版花菜恋爱片段。


“Ma—Ki—No—”花泽类随意地靠上天台矮墙,咬着慵懒的调子。

“哎?”戴着米白针织帽的少女原本半趴于墙沿,举着本教育学的书在看,闻声应了个音节,稍稍偏首,她“施舍”给男朋友半分目光:有事快说。

花泽少爷微微一笑,他直接探身凑近对方,亲了口她的面颊。

牧野瞪圆眸子。类像是得到了最喜欢的糖果的小男孩那般满足眯眸,指腹抚蹭下牧野微红的面颊——牧野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啊,Ka—Wa—Yi—下一秒花泽少爷的手就被打掉了。

杂草少女挥了挥拳头:“别闹!再闹就出去。”

“去哪里?”类温热的右掌包裹住牧野的粉拳,一脸无辜,“牧野是想去约会了嘛?”

…?牧野无语地望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贵公子脸,浅色眸子星点笑意,扰得她难以心静…

“牧野难道不想和我约会吗?牧野难道不是真心要做我的女朋友吗…”因为没得到回应,声线就开始软软的有些委屈。

这个人,真是的!剩下的章节就明天看吧…牧野无奈地想,然后以指甲轻轻刮了刮对方的掌心:答应你了啦!

下一秒,牧野就被拥进了熟悉的怀抱:“好开心噢——这阵子都像是在做梦一样。”他的语气像是洁白尾羽那样轻又像是棉花糖那样甜蜜。

牧野觉得心口热乎乎的、软软的却也有点酸涩。她拍了拍花泽少爷的背,然后搂住了对方:“待会就狠狠拧一把你的脸,疼得厉害,就知道你不是在做梦了,男、朋、友。”



牧野拉着类去喝他喜欢的姜汁饮料,结果在商场入口和道明寺狭路相逢。

像是接收到危险信号的毛茸茸小动物瞬间炸毛,类下意识握紧牧野的手将她拽向身后的同时自己向前一步,与道明寺无声对峙。

——安全感不足,可能是病,得治。牧野安抚捏捏类的指节。哎,毕竟类目睹了她之前为道明寺黯然销魂的许多时日,让他转变观念,其修远兮。暗暗半调侃自己,牧野主动站到类身边,俏皮地歪了歪脑袋靠靠花泽少爷的肩膀,忽视掉对面道明寺大爷仿佛要吃人般的目光以及刺耳的“喂——”,她扬起大大的笑容与直奔他们而来的大河打招呼。

被大河用力抱住的时候,杉菜与类的手仍旧交叠着。

终于没那么激动而松开杉菜的大河笑眯眯提议进行“四人约会”。牧野顿时无比佩服大河某些时候的“粗线条”——你真的不怕你未婚夫和我男朋友打起来嘛?

牧野可不想花泽挂伤。虽然以前他贴着OK绷,唇角带伤想要吻她的情境回忆起来令她有种不一样的心跳感…嗐,当初她竟然避开了他的吻!

最后是道明寺面色漆黑,扯着大河一个劲迈大步往街上赶。牧野真的很同情被扯得跌跌撞撞的大河…道明寺大爷对女孩子什么时候能更绅士点啊。然而大河虽然口里叫嚷着“混蛋”但面上带着笑容,其实是乐在其中吧。

“Makino在想什么?”一米八大高个杵在跟前,将那对未婚夫妻背影挡了个干干净净。

牧野摸了摸类的白色毛衣领口,有些调皮:“想——吻你!”

下一秒,她的男朋友和她温热相触,缱绻缠绵。


很乖(?)的栗子和他保护力Max的女友。

哎呀,日版菜在第一季真的很维护类。会为了类怼道明寺。突然想起,韩版的丝草也会生气地不允许具俊表扯智厚的不好。



【不负责花菜婚后小剧场】

*关于喜欢

类:我以前喜欢苹果泥,喜欢看书,喜欢睡觉。

菜:(冷笑)说少了吧。

类:(假装没听见,若无其事继续)我现在喜欢杉菜磨的苹果泥,喜欢抱着杉菜看书,喜欢睡——酸菜!

菜:(……脸红,暴起,给人一拳)别用无辜的语气说那种话啊!


*依旧关于喜欢

婚后多年。某夜,花泽少爷做噩梦,惊醒之,遂委委屈屈抱住身边香喷喷的杉菜,栗色脑袋埋人脖颈拱来拱去。没睡够的杉菜:?一把薅住花泽少爷的呆毛,让对方别闹。

“杉菜喜欢谁?”

懵懵的杉菜不说话。

没得到回复的花泽类轻轻揉捻着杉菜的腰。

杉菜:……(瞪向花泽类)

“杉菜~”花泽少爷凑在她耳边念着低柔悠长的调子。——撒娇犯规啊?

花泽类咬了咬她的锁骨,一双眸子漾无边春色。

“……喜欢你!只喜欢你!花泽类,给我睡觉啊!”

评论(1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