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日版类菜】杉菜幡然醒悟后(番外)

番外01

道明寺后悔跳脚+被迫吃花菜狗粮那些事  ||


道明寺司和大河原兹婚期已定的报导成为头条那日,道明寺因没能打通牧野的电话砸掉了手机,他一把抓起外套往外就冲然而没到道明寺大宅门口就被皇太后的手下死死架住。被扔回沙发上的道明寺大爷只能call他的好兄弟来出主意:他只是被之前牧野归还他们定情信物的举动刺激到了,他不可能真的和大河结婚啊……也许他曾经想过为了道明寺财团的发展放弃牧野,可是牧野毅然去纽约找他时,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忘记过“道明寺司喜欢牧野杉菜”这件事。他可以做一个合格的“道明寺财团”继承人的同时也做牧野杉菜的男朋友吧。

“重点是,阿司,皇太后不同意你兼职。”为撮合司菜cp不惜牺牲过自己遭受大河折磨的冤种兄弟一号:美作。

“重点是,阿司,你还是大河原兹的未婚夫。”为撮合司菜cp不惜牺牲过自己遭受大河折磨的冤种兄弟二号:西门。

“前者,我已经不是一年前对财团事务一窍不通只能被她拿捏的那个我了!后者,我要和那只Monkey退婚!!”张牙舞爪的大明寺大爷怒吼。

两冤种只能绞尽脑汁安抚暴躁的大型肉食性动物,同时在心里抱怨,为什么花泽类还不出现来共同分担火力。

“欸……原来阿司这次叫大家来,是要大家帮忙出退婚的主意啊。可是,已经报导成这样的事情再出尔反尔,阿司不担心道明寺财团的股价了嘛?”是姗姗来迟,窝进沙发的花泽类。

西门美作赶紧使眼色:这个已经提过了,这小子非正常状态,自信心爆棚,觉得自己搞得定。

花泽类耸了耸肩,兀自举起软软的抱枕,又开始了神游。西门、美作:……?为什么这家伙今日神游的时候,还微微带着笑意?

“不行,我要去见牧野!”西门、美作赶紧一人拽了道明寺一条胳膊,开玩笑,叫他们过来难道是因为道明寺一个人打架冲不出去,四个人就能打出道明寺大宅了?

“可是牧野也许不想见阿司啊。”

……??西门、美作惊了,这什么扎心发言啊。道明寺的怒火都要烧出实体了哎。

花泽一副什么也没看见的模样,照旧歪在沙发上,语调轻飘飘的:“再过五天,牧野就要参加升学考了。再怎么样,阿司这时候也不应该去打扰牧野吧。阿司执意要找牧野的话,能够保证皇太后这几天不动牧野的父母吗?”

道明寺瞬间蔫了。西门与美作对视,心中暗比大拇指:好家伙。




道明寺大爷遂苦挨一周,终于挨到升学考彻底结束的周日下午,在西门与美作的掩护下,道明寺司飙车去了英德。外套口袋里装了项链与金色手机,他抱着一捧烈焰玫瑰兴冲冲去找牧野,却在英德的主道上撞见站在教学楼前的花泽类牵起了牧野杉菜的手!

他鲠住!他怒!但他自诩不再是一年前不成熟的会因为”所见不堪“而误会牧野是个轻浮女人的道明寺司了!于是他清了清喉咙,打算吸引一下花泽与牧野的注意。然而他差点没一口水呛死自己:花泽解下他米白色的围巾围上了牧野的脖颈,然后花泽吻了牧野的额首……

呵呵,那年类离开日本前不也吻了下牧野吗,问题不大吧……不大个头!!他俩的手一直交叠着没松开过呢,干什么?牧野不知道离开教学楼到英德校门口的路怎么走需要他花泽类牵着去是嘛!道明寺怒!他扔了鲜花,几个大步到那俩人面前,恶狠狠拽住杉菜的手腕,意图将杉菜扯进自己怀里:这可是他的女人哎!

“类,如果你是为了帮牧野刺激本大爷,做得很成功,之后就不必了!本大爷这就带着这女人走了。”道明寺司臭着一张脸。

牧野盯着已有未婚妻的道明寺大爷,被对方竟然如此厚颜无耻的口气震惊到了。

花泽类紧抿唇,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松开牧野。

道明寺不耐地推了下花泽的肩膀,示意对方赶紧让道,他已经很努力克制出拳的想法了。花泽稳了身形,微微眯眸,毫不客气与人眼神对峙,形似挑衅。

在道明寺爆发之前,倒是牧野先出手了,她毫不客气地猛踩道明寺脚背,在人跳脚的时候,啪嗒甩开手腕的钳制。帅气地向后一捋自己半边长发,牧野扬颌:“道明寺司,你是不是失忆了!我提醒你,我和你早就分手了!”

“我才不是你的女人!”牧野冲似乎要裂开的道明寺撇撇嘴,然后轻轻拍了拍花泽的手背,对方紧攥的指节终于松缓了些,“以及,类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道明寺凶猛弓身——这个家伙到底是以什么立场在愤怒啊?牧野不甘示弱地迅速举起拳头,眼刀甩回去:谁怕你啊!

花泽因为被牧野利落清楚地“承认地位”微笑起来,瞧着斗志满满的女朋友,他气定神闲:“阿司,现在二比一,要打架的话,你吃亏噢。”


#

按日剧:只说道明寺一月回日本过生日,然后他拥有未婚妻并和大河纠缠不清。到两家族商讨婚期,杉菜晕倒进医院,杉菜醒来后的那天原本需要参加升学考试。日本升学考一般在一月中旬或下旬的周末。

又查了下漫版道明寺司的生日:1.31。那日剧和漫版时间线对不上。方便行文,就自设道明寺生日在一月初了。

评论(7)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