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Summary:白金瀚。高启强的办公室出现了一位明艳的不速之客。


“你就那么喜欢女人?”


“她”眯眸笑笑,探指轻扯香槟丝带一角,原本系于“她”下颌的帽带结慢慢解开。复古小香风洋帽坠地,“她”慵懒地撩了撩掩颊的棕色卷发,微微倾身便解了鞋扣,“她”故意翘了翘裹于肉色丝袜中的脚趾,然后才挑衅地将高跟鞋踹去一旁——高跟鞋正撞上高启强的办公桌一脚。

高启强沉默地望着对方光洁的脚背。然而他搁于桌面的右手正死死攥着钢笔,他被不速之客引发的莫名焦灼压制着。他应是发梦。



……


“你就非得是女人才行,是吗?那么现在,可、以、了。”

他的下颌被冰冷的指腹摁住,他被迫抬脸。

高启强愤怒地睁眼,凌厉的视线逼向放肆过头的人,然而斥辞卡在喉口——“她”惊喜地迎着他迟来的注视,轻轻咬了下唇,笑得妩媚又无辜。

深深的悲哀如潮水上涌,而自我厌恶又如毒蛇时不时地噬咬他一口。可是——

挨近他的“她”以鼻尖亲昵地蹭一下又蹭一下他的面颊,肌肤相触,“她”在他心尖刹那擦出的明亮火星,抵过一切。

切肤之痛中竟然尝出了甜,他颤抖着声线:“阿盛……”


“我、不、是!”


捏着他下颌的人,掷出尖刻刺耳的否决。

酸涩。高启强哆嗦地、缓慢地抬起手,但温热掌心终是抚上了弟弟面颊。本该有一副镜架遮掩,此刻,他弟弟洇红的眼尾一览无遗。

是阿盛。是他的阿盛。

他以一种保护的姿态环住了弟弟,将氤湿的wen落在对方的喉结之上。



…………

他搂着他哥脖颈,坐在他哥腿上,犹似年少两兄弟无顾忌亲近时那般姿态,然而此刻高启盛不安分地厮磨身下之人。他哥一皱眉,他就讨好般凑近,亲亲对方唇角。趁对方刹那失神际,他便捉了哥的腕子,他想,香槟丝带会很有用。

高启盛餍足。


#

03-04年左右。老高与陈书婷主要属于合作关系IF。老高即将迎娶陈书婷前,小盛一番发疯操作,他哥妥协了,婚事告吹。盛强HE。对。我流女装美人年下攻。


中间一段放不出来(。)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