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剧盛在我看来是天然弯。惊愕于老高对他的剧烈吸引,长久被求而不得折磨。

很容易想象得不到老高的盛颓丧放纵而沉沦夜场欢愉。危险又漂亮的勾人妖精,熟练地与他者调情,然而心却是冷的。


精神失衡的状态需要…进行填补。但越填补,越失衡。*


像一朵浪漫的、绝望地腐败着的玫瑰。

但最后一刻,在最初的浇灌者面前,那些欲望被洗涤得干干净净。他哥哥的小盛啊,仰脸微微一笑,又是花蕾。

你说花萼小心翼翼托着的那层层花瓣之下酝酿着什么呀?

——那永远不再到来的春天和纯粹、永恒的爱。


06盛是危险的、偏执的、疯狂的。疯逼的感情,往往带着无差别的毁灭性质。“我在地狱,你也陪我下地狱吧。”但06盛在老高面前是竭力忍耐、退让,直到最后成全。按,无数同人让高启盛坠楼前如愿以偿(我也热衷于此),然而剧版盛没有如愿以偿令众人意难平才催生了诸多同人。我确实觉得剧版没得到过老高的盛最最好嗑——疯逼什么不能做呢?乱…嘛。但他不愿意。也许自高启强另组家庭,高启盛对他本就偏执的情感日益阴郁扭曲,但高启盛对他的感情中始终存在一部分闪烁着亮光的。直到最后高启盛被枪击——言语上表达会为对方去死和实际去死不一样——高启盛真的即将与死神相拥,他仍然记得要拽上李响坠楼。他成全他哥。那个坠楼啊,我想着泰坦尼克号的“JUMP”抉择。爱,这种人类最复杂的情感,有太多不同的表现形式,掺杂太多东西之后当然也有被称作“爱”的道理。可是最后时刻,高启盛对高启强的情感好纯粹。不顾一切。我用我的生命托起你。*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