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

花发多风雨 | 天道、地气、人心 |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

存韩版类菜衍生片段。拍花男因戏生情梗。


脱线花美男x甜美才女 

剧内:优雅且才华横溢前辈x元气满满倔强后辈

剧外:初入演戏行业的努力后辈x经验丰富慷慨相助的业内前辈

主业搞音乐,副业搞文学,偶尔有些呆的反差“大男孩 ”x 主业演员,副业艺术创作,热爱生活偶尔霸气“女总裁”

戏外24岁金贤厚与25岁具善草。两人家世都很好,是因为喜欢演艺行业所以才入演艺行业的。彼此初恋,双向奔赴



“啊……无聊的时候,我就写小说。”

认真以文字刻画团员政玟对自己的痴恋后,他还“沉浸式”写了一封拒绝对方爱意的信塞对方包里,结果这信阴差阳错被工作人员捡了去……

“嗯,当时政玟打电话告诉我,他要杀了我。”

综艺节目“想象plus”录制现场的人都笑翻了。金贤厚是怎么做到用一种特别认真的语气来分享他”非同寻常的脑洞“的?并且提及ss501团员要对他进行人道毁灭时还特别无辜的样子?

具善草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却还是乐得肚子疼,她不由自主前倾身子的时候,双手捂了半张脸——她比他早三年入表演行,录综艺的经验自然比他丰富,而且女明星总得更注意一些荧幕感嘛——但她露出来的一双圆圆眸子,亮晶晶地瞅着他:她也在有空的时候写小说的呀。似是有所感应,贤厚的视线与她相触:他们拍摄《花男》期间,他还“正儿八经”为她《探戈》里的小短篇提过”如何让情节更加曲折“的建议呢。

心领神会般,贤厚冲善草眨了下眼睛。像是悄悄剥开了甜美糖果的一角糖纸,善草愉悦地别转了视线。

MC又开启了下一个话题,毕竟这期节目的目的之一是宣传《花男》,MC让饰演电视剧女主和男二的两位呈现一段“漫画般(意想不到的浪漫动人)的台词”。

善草扶了扶白色针织帽,便进入了状态,她微微仰起脸,满满憧憬望向他:“前辈,要去哪里啊?”贤厚刹时垂眸,闭眼,沉默,抬眸:……下一句台词是?

24岁的家伙笑得露出一口白牙,跟个不到18岁的的大男孩似的!善草这次也顾不上捂脸了,直接笑没了眼睛。贤厚身边韩版西门扮演者金范扶额后试图挽尊:不是这样的剧情啦!MC遂忍笑建议进行维护花男剧组的名誉PART。

善草好不容易稳了气息,托腮之际,弯眸化身剧中的金丝草,好奇地瞧着她的初恋:“前辈,这是要去钓鱼吗?”

“如果有……额……一张白帆和风的话能走到任何地方。”

“怎么还有个'额'啊?”

“现在想不起来了。”贤厚摆摆手,爽朗JPG。录制现场又一阵欢笑。

随后贤厚倒突然cue了一位已婚男MC,以剧中尹智厚轻柔叹息的语气呈现了一句可以和恋人说的漫画化对白:“像你这样的孩子,怎么能不喜欢呢?”MC们满意鼓掌,金范拍拍兄弟肩膀:这次没丢咱们F4的脸啦。


#

两位的脸,真的配啊。文中两位主角的性格与喜好,属于戏内与戏外的融合。厚草衍生!厚草衍生!避免上升真人,我调整了名字哈。

又想看娱乐圈,又想看厚草之间没横着其他人的恋爱咯…

至于家世设定,在韩娱要能好好混到最后,属实需要…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